赫赫有名的燒肉店
終於也在這台南開張了

不知道是因為時間還是地點不同的因素
跟上次吃的記憶
完全不同
連菜色.......
好像有也做修正了~
沒有複數調味過的醃製絞肉
也沒元祖在地人推荐的骰子牛~
還是....
其實我上次去吃的其實是別家???  0_Oa
不管了~

上次剛跟饅頭去吃完午夜場
現在又續攤吃燒肉~
最近  還真的很常進補
彌補去年中午年初到年末為止
就只出現過1次炸雞排跟0次雞腿的悲劇嗎?

說著說著  那次的記憶又跑出來了
到底算是好還是不好呢?
總之 算是熟識不足吧~

這次服務生幫我挑的位子 是個好位置
前燒後熱~
服務的也蠻勤的
只是  沒有駐點幫烤~~
只有一下下而已~

果然還是有微笑
我的胃口才會大開~
也才自然多了

這次我吃的量
大概應該是上次午夜場3人吃的總和吧~~
跟烤肉達人去吃果然是有好處的~

這次吃完
更加清晰了
我是無法裝熟的~
慢熱~~
慢慢品味
恩..

是的

所以
才會烤焦阿 !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