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頭一遭...
獻給此星期之ㄧ.

在正常的上班結束之後
晚上
巧遇見 皮皮出在線上
雖然 一開始有錯認~
不過 好在沒失禮。

有著彩繪跟超直接的個性呢
但是卻一直想變的跟某位一樣
而不斷的詢問我
做比較 並要給予她答案

這時候
整包的巧克力餅乾配著阿華田
就在此時~
大舉攻入我的五臟廟了~

對話中她要我小心她的天譴
並一再交代叮嚀要遵守的事項
各自夢鄉玵去

半夜
莫名的發冷
有種想抓兔子的難受...

忙碌ING.....
奮戰...


隔天
依然上班去
不過已經全身骨頭痠疼
跟抓兔子上身了
很懷疑自己是怎麼撐過那個上午的...
這時候覺得能夠蹲下真的是一種福利阿...........

中午
公司阿姨發現我情況不對
一直認為我是因為感冒引發的腸胃炎
給我幾顆酸梅配點白飯後
叫我回去看醫生休息
並且買點粥來補充體力

雖然我有試圖用處理感冒的方法來嘗試解決
很可惜 並沒效果~
回家就睡睡睡
看完醫生繼續睡
這大概是這幾年以來
睡的最久的一天了..

這間醫院在我家後面
去的時候一名患者也沒有
以為是不是醫術不高明
不過
晚上吃了包藥
隔天清況就好轉了不少來看
還....挺厲害的
以前感冒或發燒的時候
也沒有一包藥就立即見效的神蹟發生過

不過 體力還是不足
所以 在家休養

要找尋了她一下
做了點詢問
真的在呢~
而且
看起來不錯
這個樣子的
才是她所想要的吧~
沒什麼話家常
不過
足夠了 。

的確是因為她而找她
但並不是要介入而出現

晚間
來個熟悉卻少聽見的聲音哭訴
我真的被嚇著了
打轉忙碌一陣子好不容易似乎平息了
還真是夠讓人擔心了
不過 沒事就好
也不枉費這撐到半夜的帶病身子...
值得了~

接下來幾天
作息雖然正常了
不過
腸子似乎還是未能吸收養分
於是 
今晚再吃上顆都沒吃的特效藥
回復吧~
身心阿 !

公主 護衛 領導者
有對當事者說明了
不過 似乎並沒很完整
因為
不想當筵席般的天下 。

那只是個  
深層意識吧
在現在之下的我

想不到還被需要
而且還有人願意理會呢
被磨耗殆盡的野性漸漸回來了

已發生的
不再駐足了
因為
那是不能夠改變的

所以
我只能往前
不畏任何而停留  。


不再發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