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拉
這不是在繳了嗎?  一..一

做就個整年總回顧吧~

今年呀
果然是如預期的
狠狠的增加傷痕了~
所以
總該是輪到我反擊時輪的時候了吧~

時間療傷
恩 有用嗎?
見人見智
但是我不算人
所以
沒用~

不甘心還是不甘願
也沒了~
連期望的盼望也一樣
一同消失

笑容

是存在的
在表面~
工作時
獨自鬼吼時
想到那些曾經用心的朋友時


正常的常理
果然皆是如此
是無法平衡的呢
不論是誰對誰都是一樣

有喜有悲
不過
只要是遵從自己的意志而不是被遷就強迫的
那麼 就恭喜妳

也許我並不認同
也許我不會靠近
但是 並不是我改變
只不過是 我再次的回到原點而已

並沒有什麼妒仇憤恨
只是被需要才會靠近
就只是如此而已
很單純的

事情不能拖過年
情緒與結也是一樣
慶幸的是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必要了

眼睛為之一亮 = =+

大笑三聲
嘿嘿嘿~


式形只存於自我
菩提塵埃皆無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