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之後 

過了好幾天了
妳現在....
好嗎?

妳還記得一開始嗎
一切的起頭~
當時的我們
很單純的互依互信
沒理由的
就是相信

接觸就會開心 進而依賴....
那真的是
很美好的日子
足以征服我的.....流浪想法

所以 訂下了
不管怎麼改變
我們也不會改變當時的 永恆


那之後才過不久
妳.
在意的他
出現了

而我
當然可以感覺的到
妳對他的態度

雖然妳口裡
很堅持的叫他不可以喜歡上妳
但是 妳自己明白的
妳只是害怕陷下去而已
不然 你們之中那麼多的爭執
老早就各自散離了
而不是 憂心煩悶難過

因此
我就向妳提議
就 試著接納
嘗試看看

只是 妳在那時
完全堅定的拒絕了
我也就放下思考
完全的相信
妳的堅定

但 卻在之後.
妳說要跟他在一起了.......

這時
對我來說
妳給予我的信任
在此時已經出現裂痕了........

在此之之前的我

確實是喜愛妳的
界定在於曖昧之間
沒錯
而我也跟妳講明過
對方沒那心思
我就不可能提升情感

在妳接納他的那一刻起
曖昧 反而是往向下一階了

我不再 開妳玩笑了
妳應該有感受到吧

因為我明白我繼續在裡頭
一定會造成 妳得選擇
所以 我選擇主動離開
而 妳希望的是大家能都在一起
但是 妳有用心體會到
那個被妳所傷的信任
尚未被修復

而妳提出的方案
嗯 打炎 打炎能對話溝通到什麼嗎?
MSN對話 . 我講了好多
妳匆匆回一句就又跑回裡頭
妳自己 也體會過
不是?

妳的方案
是阿 很明顯
就建構在
最近妳所講的
我一開始就矮了一節
而不是
當時妳所說的
在我與他之中
妳始終無法抉擇
因為 一樣都非常重要

而我所要求的
真的 有非常過份嗎?
先專注的幾分鐘對談......
妳就可以 進去妳與他的空間裡
這樣.
嗯 妳說妳做不到
好的..
所妳向我說
為什麼一定就要直接交談呢
不能又用信或留言訊息就好?

如果 是妳
聽到這樣的話
妳會不傷嗎?

接下來
又說到
為什麼我們不能一般朋友一樣呢?
一定得要接觸.....

是的
聽完後
曾努力跟妳溝通
但卻變成讓你想逃避
所以
我選擇
什麼都不做了

因為
我什麼也不能夠做了.....


而妳
卻也就以什麼也無法做來掩飾這問題
全心專注在妳與他的接觸上
那之後半年多了

妳有在意過我嗎?
嗯 有
但是無法在意
因為 妳說妳不能分心
就強迫自己選擇裝做沒這事情

這之後妳與我的交集
就只有 妳與他之間的種種問題
自己無解 而來問我

妳以為
我的情緒是妳想像中當時的那樣子
堅信不變的

但是 妳說
妳要是發生了什麼事還是會來找我傾訴
事實也真是如此呢

沒事 就像不存在一樣
一下班就往裡頭而去了
只有 某時候要睡時 看我還在MSN上
會說句晚安.

還真的是
有需求才會來找呢......
但是
我...
能找誰呢?

請自己找快樂
是嗎?


就算是 妳為了與我而與他爭執
在那當下 大吵後
妳仍是 選擇予他
是的 妳很受傷

但是
妳 沒發現嗎?
跟你在一起後的妳
只要是指責與妳的
妳都是強硬的排除
完全聽不進去
只感受的到自己所受到的傷痛
跟用心無法被人理解

其實我 跟別人一樣...
真的很痛?
是阿
真的......
很痛.
很痛....

兩頭空的痛
是的
是真正的痛
沒錯
我很能體會的
那樣子的痛

是我拒絕你那時候無法比擬的
但是
妳卻沒發現...
這長期所不斷累積下來的..
真的不會輸給妳這痛楚....

悲劇主角
並不是只有妳一個人

而我在 那吃糖故事之下
拒絕了妳
是想說
妳可以有所反應
而不是真的要推開妳
那些讓我是認為妳不要我了的訊息
不就是妳所釋放出來的嗎?

太多次太多次
雖然是被受傷者
但我還是 都選擇主動向妳先賠不是
因為 我不想放棄妳這位
能夠真心對待的好朋友
而妳 卻是一次一次的 拒絕掉..

我能懂妳的難過 痛苦
但是 妳永遠不能明白
體會..

假設....妳與他並沒有任何爭執

那麼 妳自然就
不可能再找我了?
這樣 妳所認為的
我是妳永遠的牆.....
情何以堪阿?

是相互的
不是嗎?

妳用一份心
我就會用10倍心回應妳
但是
當妳表現出來 都已無關心
只有拒絕的時候
到受傷時
才想再回過來尋求平撫
這樣 是不是有點......太過要求了呢?

而明白妳的用心後
我自然不會放棄
因為 迫使我放棄的
是妳的態度
我一直以來都是一樣的...
堅持 .

只是 妳無法體會的到
甚至 現今妳所說的每句話語
都是 傷呢

鹽巴能消毒沒錯
但是 那是要適時就清掉
一直灑鹽...
傷口是會腐壞 不是好的快...

現在的妳
肯定不會有心也不想看這篇的
我知道
所以
這篇我也不打算公開
假如哪天 這篇會顯示在網誌上面
那麼
代表著
妳知道的

真心的
不是指責
而是曾述事情
妳所看不到
無法接受的
那一份
真實的
演出.........


現在 我似乎無法能夠靠近妳呢
是的 我得遵守承諾~
我會做到的  .  .   .

所以  妳要好好的保重哦

人生是一張單程票
無法回頭沒錯
但是 前面的路線依然是有選擇權的
只看妳 願不願意~
失去的不會再擁有
但未必不會再次有 改變之後的擁有

妳現在的作法
其實
是在逃避
一直以來
妳都是如此
就無法坦承一點嗎?
這只不過是偽裝著的堅強而已

我是一直想要再次拉回到 那時光
這想法 始終不變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