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列車行駛而去,
導向於我面前的下一站是....

這主題
是雲推荐要我看的
雖然
這是數年之前的產物了
只不過
我當時只聽見其名,
不知其內藏的力量
或許 如果能早點觀閱這本書
可能 會有所不同
不過既然已經是進行過式
就無須在這議題上討論其可能性

這心得
其實很早就想寫了
而且 也被好心的催促著
只不過
太多的突發事件
讓我 找不到適合的情緒來抒寫這篇



頭一次
體會到慾悶於胸口是何種滋味
既不生氣
也不是憤怒
但是卻很痛心且失落
不斷的嚐試與期待
得來一身的深刻痕跡.........

而經歷的時間上
也跟 故事中男主角的無法忘懷時刻差不多
並且逐漸....
導向一樣的實際現況與未知的伏筆

也多虧有這個
確實平撫了 情緒的枷鎖

我有問過雲
我的眉頭是何種顏色的?
而她給予我的答覆
也的確是如此呢 。


快樂,是由自己尋找的
沒錯
但與人在一起
快樂
是由雙向互動所建構而成的
放開放不開
接不接受
其實
都並不是我所在意的真正重點
所在意的
就只是一份的  心  而已

數次的深信不疑
卻得到完全與說法不一致的結果

當妳自認為妳覺得我一定又會覺得妳有所偏袒
那麼  妳又為何會如此自認為我一定會如此想呢?
妳自己早已最清楚明白了
不是如此嗎?


雲說
我就像這故事內一樣
像檞寄生不斷的在吸取養分
並且尋找著寄主
一直以來
我確實是都依賴著依附著
雖早已習慣一人空間
不會感覺寂寞
但 其實也還是喜歡依賴著的感覺
有能分享喜悅或紓發鬱悶的對象窗口
並吸食著其對象特性 逐漸成長

每一個時期
都會有著依附的寄主
而,多久的時間會將對方養分完全吸收完畢
就是該繼續尋找新寄主的時刻
雖然 這說法非常的無情
但是 這卻是現實的發展方向鐵則

美好的記憶雖是不會消逝抹滅的
但總會有各自的追求目的不同
或不可抗拒因素而終止接觸主寄關係


一點的用心
一抿的微笑
就足以開花


寄主   有誰願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