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毫無刻意的~
撞見了一些不想預見的訊息
雖然都是不用猜想就可知情的發生
但是 真的碰觸到
還是有著極度的震撼力
就像電影院的迴繞重低音一般
深沉 
直達心扉
然而
就在這時候
螢幕跟硬碟也在此刻間
回應了我的心緒?
選擇相繼罷工明志 ="=a

這就是暗諭
應該釋放的共時現象作用嗎?

就像是雲跟天使和熊熊所講說的吧 XD。


有點在強迫自我麻痺的感覺.
難怪我最近會喝那麼多友人自釀的水果酒 @@
把本來要活到100歲才能喝的份量  全乾了。

翻閱了最早先前的一篇
原來
早在那時候~
我其實就已經明瞭了。
但,只是  捨不得也不願面對

現在的所有一切
就 微笑以對吧 ^^
我 
似乎 對自己的笑容陌生了 。


將會變成另外的一位 長榮 嗎?

這當然不行 !
因為我可不是人阿 = =+

在一陣的混亂激情之後~
現在的心情
變的 好淨 好靜
就此的 沉眠下去吧 。

每一份當時的扮演
都是 真實且珍愛的
所以會 偏執性的
不願招呼面見碰觸

非真靈魂的軀殼被操控
對私自意謂,那將是 
無言而喻的痛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