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怪 聖誕本意不是指耶穌誕生的節日嗎?
那 又不是每個人都信耶和華的
怎會每個都在說 聖誕快樂?
而且 我從來沒看到會飛的麋鹿跟紅衣白鬍子老公公出現阿?
難道是因為我家..........
沒有煙囪 Q口Q

不 我想 一定是 他早就歇業了 = =+
不然也可走大門或後門還是從窗戶丟禮物阿

不過 現在這一天沒放假了
少了一天假期 慶祝也應該只有心意上或者是晚間了吧 ~!
除非 像我一樣 自己放假 = =+

但是 我卻沒去慶祝
因為 目前 不是適合慶祝的 時.空間
而是要年末大彙整的時候...

今天頂多 只有去看看 Horsetail girl
不過 倒是沒看見就是了~~

總之 要把一大堆今年的任務給處理結案了 ~ !
不論是 大一點 中一點 還是 小一點 甚至是 點點點
試著 去學習 別人身上有我值得學習的技藝或觀念吧 ~
相信自己 聆聽自我內心的聲音 我想.....

無 須 猶 豫

祝 (旻娜桑[日]) MAX happy for ever and a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