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奇怪 為什麼又能po文章惹 = =a
一切都是..防毒搞的詭嗎 = =+
因為防毒程式中毒 所以 其他讓防毒軟體所控制的也一起故障去?

最近呢 很是奇怪的 平常有來我這兒滴人
正常 不太可能會在同一陣子中 跟在下 有訊息接連
都是 一個 一個 滴才正常

所以 既然能寫東西惹
就 一個個 說明一番吧~ ~

就照出現順序來~

果子狸-
= = 妮要跟饅頭相依為命個鬼阿 ...
平常妮出現 就是他快休息睡覺的時刻了
妮們倆頂多只能算是[輪班]吧 = =+
昨天 小玩惹 最終神官 打進化妖魔竟然沒打到鑽噸
打到手攻60 ......=口=
那個真的是 超邪惡的角色 = =
我蒼藍爆龍都加惹 就別再不原諒我了唄 ˊˋ

雲壞壞-
恭喜 妮與鐵蛋第一目標達成 恭喜快樂阿~~ !
不過 妮說妮是紅頭毛+大波浪捲 真的是 O O
好不可思議 ~~
那個 [幸福]需要預定嗎?
不用滴話 那就在時間快到時 通知我妮要ˋ的種類數量跟
贖款收件名.地址 = =+

小魚盒子-
當然...
意思不是 有另一半就不可以跟異性一起出去
問題不在妮 所以 妮會這樣想是很正常的..
這問題 其實原因是在於我的方面....
不然 我早就約妮跟瑞了咩 = =+
至於 刻意遠離嗎?
其實應該正好相反吧~~~~

艾微瑞-
雖然
我不知道妮的心情
為何又不好了..
不過
並不是刻意的跟妮標題唱反調滴...
只是
真的還沒看到就 PO過去了............
之後 我會先看清楚 再有所動作 ><
不然就....等妮有動作我再有行動 這樣吧 !
sorry ~

修羅姊-
這 這....
您是頭一個說我這音樂很好聽的
超感.感動滴啦啦啦啦啦啦 ~~~~~ Q口Q
雖然最近都潛水了
但是 還是都有定時去您跟闇天的世界裡逛逛的...
雖然說 妮超忙的~沒什麼機會跟妮聊
但是 也不會有生疏的感覺耶
真的是 好神奇 0 0

闇天女孩-
公司背後的推手到底是誰勒?
傳統產業 真的沒大突破是很不容易站穩的....
在甜蜜蜜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幫妮姊一把阿 = =+
光靠茶茶的力量,我想應該還是不太夠的吧 ! ^^
加 油 ~ !
世界的和平就要靠妮們嚕 ˙ˇ˙

恩 恩
目前 應該就這樣
回覆留言不知是否正常
有機會再試看看.........

神樣 跟 上帝
是否是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