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今天是不打算寫的
但是 因為被瑞提醒惹一下
所以就去找看看有沒有和她的一樣
果然 是找到惹 但是 沒有........
倒是 看到惹許多有印象但是已不熟悉的臉孔惹
就連我自己的照片.......我也不知是何時我把它當塗鴉在玩惹 = =
而她...那時候跟幾年前第一次 也是至今惟一一次約她吃飯她同意時
一模一樣 只是 感覺多惹點活潑滴氣息 其他 都一致 ~~!!

到現在....幾年惹阿?
說實在的 自己也從沒在記這時間
只是 當時對自己誇下的承諾 並無法如同那時所想的那麼簡單
我太輕忽 [[時間]]的力量惹 !
竟然是 如此的強大 ~

而 最悲慘的是 我 沒在作 那個
那叫什麼阿 同學快畢業相互留資料的那個冊子
一時想不想來那個叫什麼

其實 那時有想跟別人一樣作一本的 但是 就只是敢在腦裡想而已
當時 真的很少在學校裡說話的 除惹被叫起來唸課文之外
幾乎 一直都是 以一個獨自個體在過著~~
所以 哪敢阿 !
也難怪後來 JP6U 那時才會說 對當時的我印象實在不深刻
我想這是她婉轉的說法 真正的說法應該是 對我完全沒印象才對 = =''

而 艾薇瑞女王阿 妮明明就知道她叫做什麼名字惹 為什麼還要問我勒 = =
不過 您們兩個不管是誰多幾個月 都一樣比偶年輕啦 = =
[雖然偶是永遠18歲 但是+上 失憶掉的時間 應該有所謂 消失的20出頭惹吧]
只是 妮們是有共通點的 什麼至於是什麼共通點 那個......... [秘密姿] ~!!

我在妮的夢中是怎麼樣子的阿 是殺人不眨眼的惡魔嗎?
是不是一邊咬著肉 一邊露出凶狠目光鎖定下一個獵物的笑容勒
如果是 那麼 恭喜妮 妮已經猜中另一個我的一小部份惹 ~~~= =+

停止惹很久的戰役 現在要再度引發它了
也許 這一次 我會徹徹底底變成炮灰吧?
沒有任何作戰計劃 唯一擁有用來進攻的就只是一顆 \\心//
沒任何火力支援的往前衝~.~.~.~.~.~.~.~

因為跟不上變化 所以只能從變化裡去找出計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