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夢到jp6u xk7了
而且 這次是真實的 完全的一体成型的 呈現出當初認識她的那個姿態
讓我的[心]再次的受到衝擊~~~~

這次的夢 完全是做出想努力跟她打好關係的超積極行動= =+
我的內心 已經把這想法完全滴傳達到大腦去了嗎?

雖然 有一度試著想忘了~~
但是 就如同呼吸一樣 是無法割捨的....

雖然 只是夢 但卻如同真實的 非常的[甜]
這意味著 要再度 動起來~~~~~

因為 當我在躊躇遲疑滴時候 每個人都在努力的追求著自己所要所嚮往的幸福
我 也應該[[放心]]去做了o

要 全神灌注 專心 了.........

不再是 口優誰 而是 陸紫溜誰 的存在了~~

活 動 起來吧~~ 野性本質

前一陣子 我曾有過為了別人而試著變換自己的做法
但是 那終告失敗 每一位個體所能用的方式是不同的
想跟別人一樣用一樣的方式 不是我所能做的
因為 我本質就不同了 思考 邏輯 觀念 意決 都不正常
應此 我現在 只能為了因自己想變而去變
因自己想為了某咪人而去變而變 而不是誰說妮要怎麼變而聽之去變

以 下 是 分 格 線
-----------------------------------------------------------------
緊急速爆

就在剛剛
命運的齒輪斬動了
瑞 訓過來了
她果然 是單純的笨笨
所以 我也一樣笨笨

內容........是說. .. ... ....

沒電了 看不到 ><

真慘~~~Q口Q


PS:第3章節 預計行動後補上 有可能是最終進行曲也不一定
總之 看了辦吧~~~

========================================================
去吧~!雷鳳! 雷光隕碎蹴~~!! 踢碎所有對我而言之邪惡(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