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覺得是對別人好的方式,別人卻不一定會領情,,所以 偶不想再做傻事了 =____=

因此 雖然有某些人是無辜的
雖說2份都有準備
不過 既然其中之一以回絕
那就得一視同仁
兩邊 都沒有
因為 兩邊對我來說我都一樣看重


老實說 真的讓我蠻難過的
妮所說的口氣和詞語竟和當時那位極度滴相似
這種感覺 我真的不想再嚐試到了
這 真的 很痛~~~~~~~

現在滴我不是在自閉或是搞失蹤 也不是對誰有傷痛或厭惡滴感覺
只不過是 繞了一大圈 最終 最適合我滴 還是最原始滴那副姿態
存在於咬人頭髮與吃肉之前的姿態

雖然我不知道妮當時是否是因為心情不好滴關係或是怎樣
不過 現在想關心對妮來講應該也是多餘的了
畢竟 妮有妮自己的生活範圍 這個圈圈裡已經沒有我存在的空間了

所以 將這一切完全滴切割掉
對於妮和她 都是平等的 ================

我想 我大概不會再碰觸那玩意兒了吧
雖然味道不錯 但是 太痛了€€~~~~~~~~~~!!!!
[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