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我.
有太多個好想,想要去做,去碰觸
也許..
並不全都是美好的,完美的.適合我,
卻也想要去嘗試嘗試看看
可能全部對我來說都是苦手的事情吧!!
但.這就是不同的景色阿~~

不過,好像就是欠缺了所謂的媒介要素
遲遲無法踏開來~~~
到目前為止,我的心 還是屬於封閉的狀態
我不認為有人能完全了解我
因為 我把自己的心靈給封印起來讓人無法完全開啟這扇心之門
是因為害怕受到傷害?? 不是
是覺得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都無法完全信任? 也不是
單純的 是認為 [沒有必要去讓人因為自己的事情而受到影響吧!!
所以 這就是我少說話的原因 也因此很少跟人有所謂的互動
大致都是用舉動來表示我的喜怒哀熱居多
自然 言語方面因少用就變的不太順了

想著 想著 有點混亂了
我到底想訴說什麼阿?
越來越複雜化了
可能
是在回憶自己以前的行動吧!!
該如何取捨只屬我自自己的風格
這 是一項學問阿

就從
那一封到現在還沒寫出去的信件開始做起,
來判斷決定好了!!!
或許 這就是我所謂的[媒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