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剛剛看完[電車男]電影版
發現..一開始滴那位男主角滴生活習性和我有相似之處
總是獨自活在自我滴小世界裡..
但....
內容我不詳述了
總之..
就是
一切還是得鼓起勇氣去實行
事情才會有所變化
也才能創造出所謂的\可能性\
真的....
這部電影 充分滴觸動到我內心滴想法和思考模式了

頑張 !
=賢=

機會是不會等待人的
而是要自己去創造機會...!!!

我..
不會再迷思與迷惑了

凡事只是想太多,沒去實行
一心想改變自己卻變成不自然滴狀態
這絕對是錯誤的失敗

塵封在內心得這扇門
現在

將要
開啟<祂>了

感謝所有滴一切

不再只是
我了.. (0....0)

從這一刻起.....
我找到方向了


在之前有惹妮們生氣滴舉止
在這裡向妮們道歉....


看完這部電車男
真是獲得莫大的收穫啊

我會
努力的


我會成為
人類最後的希望

衝吧~~~!!

  {KO YO 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