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終於要開始讀書準備考夜專了
所以
會比較少開即時通聊了
除了假日吧..

一如往常
有事 我會在板上述說滴
上次那個年終大作戰好像沒有說明滴狠清楚
但..
明眼人應該都知道的才對,所以就不多做說明了
就是情感滴執著啦..即使早已全深心都是傷了.
對我來說....還是尚未結束的
雖然這次還是徹底沒成效,
但 至少有往前踏出一步
或許..依然無法有任何改變
但 沒關係..
因為....我是傻瓜...!!

會想我的人就請留言吧
不過..
應該是沒有才對..<呵>

=心如止水=這詞兒已被人偷用去了
所以...
我換新詞了
=平心 境如水.執著 意昇華=

平心.執著.滿鬥志...!!
此為今新之年諄循方式~~~!!!

以上..

今年..絕對會徹底的成長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